close

2010.07.05暑假課程的第一天

我在壓力失眠早起緊張悶熱天氣肚子餓晚下班中渡過

較去年比較今年多了責任壓力

所以一早我想去看看孩子們,第一天上課是不是有什麼需要調整的地方

順便去看看我的母校新店高中

去程騎車的路上,數著自己畢業的年數~ 驚覺自己真的老了呢

學校真的變了很多呢現在不單單只有放學後我最愛逗留的排球場外,還有室內籃球場及游泳池呢

學弟妹也不像我們以前呆呆的學生樣呢~ 各個都是潮男型女唷~

回想起高中的點點滴滴似乎很充實但卻有點虛渡的感覺

打工經驗破百

課業成績只求60

戀愛學分最後還是0

 

現在的我,生活重心只能放在工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3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