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一轉眼又過了三個多月呢

小布我呢一樣還是在忙工作

從去年到現在,小布的主管給了我許多學習的機會..

那種主管願意帶著你學的機會,似乎也不是人人都有的

但或許也會因此多了更多挑戰...

所以這段時間,小布還很任性的在招生旺季前,讓自己去了一趟巴里島,想讓自己暫時抽離下現實,轉換下心情

來分享下我們ㄉ照片唷~

00.jpg     

02.jpg 

03.jpg  

從四月起,小布有了一個新任務一個對我來說是個很大挑戰的任務

第一次這麼明顯感受到經營的壓力

第一次體會到和有共同目標的人共事是這麼棒的

所以

~~ 告訴你一聲…. 蕭小布我.. 我的目標就是要達到目標唷!!!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3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