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今天有點受挫....

 

面對職務的轉調,我也對自己的定位很模糊

我沒有意思要搶大家的工作... 更沒有意思要去管妳們.. (我現在的工作就只是打雜的啦..)

單純的.. 只是希望大家的成績可以蒸蒸日上...

希望我可以幫分校做點什麼...

但...

我該認清自己的工作的!

就做好我該做的區域數據跟人事工作吧

我會盡快準備妳們可能都不想看的人口結構變化給妳們的

給妳們覺得不切實際卻與現實息息相關的東西

 

晚上在運動場上看到滿天星斗...這是我到分校後第一次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3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