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碎念已經一個月又一週…

這段時間,小布發生了很多事…

不用擔心~ 不是我自己的”大”問題…

只是… 因為一些公事、私事讓我不太常運轉的腦袋又胡思亂想了

 

工作上… 小布第一次經歷了以前只能用聽的工作… 傳說中的…開設新分校及撤校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一路上,不管是工作還是朋友甚至主管…

在我需要調整..休息..或是任性時,適時的給我機會,給我空間

儘管這中間有好多好多我需要學習的地方..

但… 因為這樣的信任跟壓力,我.. 期許.. 我可以做的更好

我知道.. 我對我自己的期許跟要求.. 在別人眼中似乎是強勢、企圖心的表現

但.. 事實上,就像我來到分校遇到的第一個伙伴了解我的…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該做的事

求權.. 求名.. 不是我要的…  (如果是加薪就多多益善啦)

我要的只是達到別人對自己的期許…

或許是自卑.. 或許是個性.. 或許我就是傳說中的便利貼女王…

我只希望做好我自己該做的事…

 

私事… 我最好的朋友遇到劈腿事件…

不知為何,可能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也是我最羨慕的一對…

讓我再次對專一存疑…

這次,甚至讓我發現,原來…信任是這麼的不值…

不管她們未來如何…

我… 似乎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3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