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擔心颱風會影響週末秋節的氣氛

沒想到,周五下午4.5點平常不太會塞車的三線道竟見車潮….

爸媽也都很早來接孩子… 嘿嘿~可以準時拉鐵門下班嚕!!

週六一早空氣中就瀰漫著濃濃烤肉香…

呵~還好天公作美~ 讓大家可以吹著涼風…悠閒的烤肉呢~

 

僅管前一晚,小布很晚睡.. 週日卻很早就醒了…

小布不太嗜睡…已經醒了就不太喜歡繼續賴床…

呵~趁著這涼涼的風….小布就來個悠閒之旅吧…

之前有聽朋友推薦過IKEA的早餐…

趁著要幫外師買辦公桌的機會,先去嚐嚐鮮吧…

活力早餐~ 內容物有餐包*1、火腿*2、滑蛋、熱咖啡

整體來說~ 還不錯吃~

但你應該知道.. 我最愛的還是咖啡啦…

平常我很怕喝熱黑咖啡會胃酌酌的…但它的口感很溫潤…

入喉時很舒服~ 我蠻喜歡的~

 

回程經過遠東百貨…. 哈~ 你應該知道我在想什麼了吧

趁著生日月又加上週年慶活動~ 小布去敗家了ㄎㄎ

不過~ 我這次算是小小敗唷…

因為我是VIP又是本月壽星… 所以有很多折扣呢…

原本8120哩哩搭搭的折扣算完後… 我只需要付4493耶….

有沒有一整個超划算的呢

且滿3000有抽獎活動,我到服務中心去積點時,還發現….. 本月壽星贈送餐飲券100元呢….

哈~~ 小布連下午茶都賺到了呢….

YOYO~~ 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3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