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唷~ 小布今天拿到姐妹們送我的生日禮物嚕~~

將將~~ 香草集的粉紅色水氧機~

 2010我的生日禮物.jpg

 

~~ 這個水氧機我之前就有在注意了

上禮拜逛街時,剛好遇到週年慶有折扣呢~ 但因為當天小布已經花太多了,所以正在猶豫,有點下不了手~~

沒想到,虫突然說就當我的生日禮物吧

~~ 超驚喜的啦原來偶像劇中那種有人注意到妳逛街時的喜好,而默默送到你面前的感受是這麼的窩心

謝謝妳們呢~ 我的好姐妹~~

當天我選的粉紅色缺貨,所以今天才去拿~~

 

~~ 更感動的事發生嚕~~

今天陪我一起去拿貨的兩位姐妹,也喜歡這個水氧機呢~~

最後我們就一人買了一台,當作彼此的生日禮物呢~~

~ 好開心呢~~可以跟好朋友擁有一樣的禮物呢~~

不愧是自己的好姐妹,英雌所見略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3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