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有個念頭~~

我覺~ 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光靠一開始的新鮮感來相處...

對於男友,我會尊重你... 如果你要空間,就該給我安全感,讓我信任你...

我會依賴你...  如果你希望我獨立,別像個孩子,也請你好好跟我說,別對我不耐煩

我會順著你...  如果工作允許我會隨時請年假,只為和你在一起...但也請你別背著我,請年假去陪另一個女生...

我會超愛你的... 你的甜蜜簡訊一定是我最不想刪除的...但情人節祝福簡訊請不要當罐頭訊息,人人散撥...

 

單單憑藉著新鮮感交往...

請問什麼時間,什麼狀況,什麼程度,代表著新鮮感消失呢??

那這個新鮮感又有真實的情感存在嗎??

若外來的新鮮感引起了你的興趣,那你曾說過的承諾呢... 

 

這是我最近的想法~ 不知道以男生的角度是否可以認同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3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