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 小布很充實的參加了兩場大學同學聚餐

且這兩場聚餐,都是我同學親自下廚料理唷~(她們超強的呢~都能煮出一桌好菜!!)

 

周六我們先到太太家集合~ 太太準備了超豐盛的海鮮大餐來幫大家補一補..

~ 雖然我沒有很愛海鮮~ 但是~ 我還是吃的很飽呢^^

(另外~ 當然要感謝下小強order=>小咩外送的滷味~)

 

週日我們三姐妹一早就出發往傳說中的玫瑰中國城出發,準備去拜訪久沒見面的大學同學們~

~ 一到她跟阿金愛的大窩,真的有被閃到的感覺呢

一來是那超明亮的採光超讚的呢白天就算不出門也要記得擦防曬呢

二來是那位行動力十足的孕婦動作靈巧的ㄌㄟ~ 跟我們另外兩位孕婦真的是天壤之別丫

再來~ 布丁手很巧~ 做了很多精緻的居家裝飾~ 整個大窩隨處可見他們的用心呢~

最後一定要提下那個大餐ㄏㄡ~~ 真的是太厲害了!!! 太太的等級很高唷~~ 超美味的呢~~

 

這次的聚會,主要是布丁發起的~

感謝布丁~ 讓我們有機會一次看到三位準媽媽呢~

想想~ 大一時..大家還在互相介紹自己來自於哪個高中~ 有沒有男友丫~

轉眼間~ 現在大家既然是聚在一起聊預產期是什麼時候呢~ 何時準備結婚的~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 昔日的室友現在都要準備當媽媽了呢..

老實說~ 我還真的有點不適應呢!

好難想像曾經跟自己這麼親密的同學們,現在竟然都要當媽了呢

這是在作夢嗎!!??  這三個人是不是偷偷塞抱枕在衣服裡丫!!??

戳一戳她們的肚皮唉呀~ 好像是真的呢

~~ 好奇特的感覺唷~~

從夢中清醒過來~

我眼前的三位小妞~ 真的要當媽了ㄋ~

~ 好替你們開心唷~~ 哈~我現在已經可以想像未來我們的聚會有多熱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nda31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